© ID540455875
Powered by LOFTER

SA516Gr70N美标正火板|执行ASME的标准|SA516Gr70N化学成分

SA516Gr70钢板是属于美标牌号的容器板,对应的国内牌号为Q345R.容器板其实就是一种众多钢板中的一个比较大的类别,它具有非常特殊的成分以及许多优秀的性能。在现在市场上这种容器板它主要就是被是用来制作压力容器,对于不同的情况,不同的用途,它所对应应该要选用的制作的材质也是各不相同的。有的客户就必须要求用美标的标准来制造容器,有的只需要国标的即可,但有的时候就像345R一样,他的机械性能完全不亚于SA516Gr70.

SA516Gr70美标钢板抗拉强度为70千磅/平方英寸,即大家平常所说的大于482。主要元素含量是C Mn Si ,p、 s控制决定其性能。其他微量元素很少很少。 美国材料与检验协会标准中、低温压力容器用碳钢板标准规范。

1.·SA515Gr60、SA515Gr70、SA516Gr60、SA516Gr70、SA516Gr60N、SA516Gr70N厚度≤1.5in,(40mm)钢板通常以轧制状态供货,钢板也可按正火或消除应力,或正火加消除应力订货。

2.厚度>1.5in.(40mm)钢板应正火。

3.除非由需方另外规定,厚度≤1.5in,(40mm)钢板,当有缺口韧性要求时,应进行正火。

4.如果由需方批准,允许采用大于在空气中的冷却速率以改善韧性,但钢板只要随后在1100-1300度F(595-705)范围内回火。

A516Gr70美标钢板N符合(ASME)ASTMA516/A516M标准的的要求,并完求满足高含量硫和氢的油气体的需要,降低硫和氢的腐蚀、减少设备的检修、增加设备的使用寿命。该钢板具有以特点: 抗冲击性能好 ,温度形变小,焊接性能好,抗疲劳性能好,防层状撒裂性能好,微合金化,高纯净度,低碳当量,抗硫氢能力强,产品具有良好的尺寸公差和表面质量。

评论
TOP